主战场微博@囧小鸦or朗月琴音 欢迎来玩耍!玩耍之前可以先看下置顶自我介绍有点小啰嗦【】因为微博比较随便一点~
这里就属于各种旧文除了Evernote以外的另一个存档点√大概类似于文字型作品集?偶尔也有一些图。
目前主要是段晨/福华/万合/Chulu相关这样的产出。

哇有repo!!!!!突如其来的幸福!!!

乙酰辅酶酥:

是!!!!!repo!!!!!尖叫狂喜我疯癫,我爱您呜呜呜呜下部出了实体一定会邮寄台湾那边的

罪之羽:

#repo  #《大雨將至》上部&中部
對不起,這個心得如果有任何不妥的地方,請通知這邊,會立即修正(第一次在LOF上面repo,有點緊張)

    看了幾遍,還是覺得自雨夜的「誤會事件」(這麼說合適嗎?)到帕沙獨闖田德隆,已經滿身傷也拚命找蘇魯的片段很揪心(當然,那是一場精彩又帥氣的戰鬥)。在《大雨將至》的故事裡,帕沙也好、蘇魯也好,前期的林德爾曼、Somniferum的瓦倫特兄妹,可能很難講出一個清晰且具體的敘述,但藉由章節間安插角色的回憶與日記,在了解事件之餘,彷彿跟角色的距離也近了一些。很喜歡這種安排帶來的效果,閱讀故事的過程中能隨之被牽動情緒,不會每一刻都是開心,但確實感覺到了幸福。謝謝把《大雨將至》這麼棒的故事帶到大家眼前的阿酥和琴音,還有諸位優秀的畫師,謝謝你們。

    故事還未完結,目前也再慢慢補下部的進度,會一直追隨下去。

-------------

偷偷TAG @乙酰辅酶酥  @朗月琴音  

抱歉這麼久才發repo(去年秋天領到的本(挨揍)。

可能額外說什麼都不那麼有必要,但很開心能收藏Chulu的黑幫AU《大雨將至》上部和中部實體。

在這邊感謝帶本子來台灣的阿酥/

中部包含的鳥化(?)設定和小卡也十分精緻,收到時滿滿的幸福感。

覺得將可愛但也兇悍的大山雀設定為帕沙鳥型態真是太適合了,完全就是黑幫AU裡的契科夫老大www

以上,可能還是只能說聲謝謝,還有,在黑幫AU裡投入心力的大家,辛苦了。<(_ _)>


评论
热度(6)
© 朗月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