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战场微博@囧小鸦or朗月琴音 欢迎来玩耍!玩耍之前可以先看下置顶自我介绍有点小啰嗦【】因为微博比较随便一点~
这里就属于各种旧文除了Evernote以外的另一个存档点√大概类似于文字型作品集?偶尔也有一些图。
目前主要是段晨/福华/万合/Chulu相关这样的产出。

写了一年多的故事,终于迎来结局。
人生如露如电,不过一场大雨。
特别感谢一直坚持一直忍受我吹毛求疵爆字数的阿酥,特别谢谢长时间以来追大雨的朋友们,特别谢谢一直热爱着这个故事的我自己。
特别谢谢两个角色和两位演员,感谢你们的存在本身。

乙酰辅酶酥:

终于!与 @朗月琴音 老师合作黑帮AU【大雨将至】下册平装&精装宣发
P1-5信息与试阅,P6补充说明及转fa抽奖XD【转发队列每50转抽1人随机10张STB trading card

【预售时间:5.9-6.10】
预售地址→我是预售

微博小小的转发抽奖

网络版全文见LOF


以下详细信息:
【刊名】大雨將至(下部)
【原作】StarTrek AOS
【cp】chulu无差/McSpirik无差
【题材】黑帮AU
【级别】PG13
【作者】Mr. Spirit&朗月琴音
【GUEST】钰渊生
【封设】布袋
【排版】Mr. Spirit
【字数】164千字
【页数】252P
【开本】A5蒙特利白卡外封内页白道林
【价格】58RMB

【刊名】大雨將至(精装版全文)
【原作】StarTrek AOS
【cp】chulu无差/McSpirik无差
【题材】黑帮AU
【级别】PG13
【作者】Mr. Spirit&朗月琴音
【GUEST】钰渊生
【封设】布袋
【排版】Mr. Spirit
【字数】268千字
【页数】410P
【开本】A5精装(含内封外封)
【价格】118RMB

【刊名】大雨將至(图册)
【原作】StarTrek AOS
【cp】chulu无差/McSpirik无差
【题材】黑帮AU
【级别】PG13
【画师】Redland/WU武哥/iris
【排版】Mr. Spirit
【页数】20P
【开本】18cmX18cm 黑卡外封全彩内页
【价格】40RMB


一些备注:

精装版是默认含有飞机盒的,如果不需要请敲客服小姐姐。善待客服小姐姐从我做起!


评论(12)
热度(51)
© 朗月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