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战场微博@囧小鸦or朗月琴音 欢迎来玩耍!玩耍之前可以先看下置顶自我介绍有点小啰嗦【】因为微博比较随便一点~
这里就属于各种旧文除了Evernote以外的另一个存档点√大概类似于文字型作品集?偶尔也有一些图。
目前主要是段晨/福华/万合/Chulu相关这样的产出。

一坨栗子酥:

来吧各位【doge】


森辞:



大麻叶:







在我的同人文里挑一段话发给我(一段话或者一个场景),你可以问我:我当时在想什么,我为什么这么写,角色们此刻在想什么,我为什么这么措辞,这个对全文有什么意义。
















汤上的游戏,感觉蛮好玩的,请大力地调戏我吧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203)
© 朗月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