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战场微博@囧小鸦or朗月琴音 欢迎来玩耍!玩耍之前可以先看下置顶自我介绍有点小啰嗦【】因为微博比较随便一点~
这里就属于各种旧文除了Evernote以外的另一个存档点√大概类似于文字型作品集?偶尔也有一些图。
目前主要是段晨/福华/万合/Chulu相关这样的产出。

【chulu】大雨将至(番外:朗克尔·瓦伦特)

大雨将至·下部


It's falling

It's raining

警告!!!

       1.本文为架空黑帮设定,苏鲁是黑帮二当家兼任保镖,契科夫是黑帮新任首领,粗口/血腥/暴力/非主要人物死亡情节均有。

  2.并不是什么吐槽轻松的日常,其实是严肃沉重的黑帮故事

  3.搭档  @乙酰辅酶酥 

       4.铁三角无差,乌胡拉&斯考提无差

       5.含有诸多原创角色,仅为推动情节作用



  1989 SPRING

  那时候,我大概七岁吧?

  我没哭。那女人不过是生了我而已,从小到现在,她既没留给我什么财产也没留下什么地位,她自己就是Somniferum一个最底层的小毒贩子,所以她的儿子也只会是个小毒贩子。

  毕竟我没爹管没妈疼。

  但那年春天还是最冷的一个春天。老妈吸了过量的毒太嗨死在楼上,死讯传出来的一个小时之内她的小小货仓就被洗劫一空,而我?

  我一个七岁的小屁孩,能得到什么?

  不过是一个更加对我不屑一顾的父亲,和一个流落街头不知道每晚会在哪里落脚的美好开局。


  1995 WINTER

  这不是我第一次杀人,但是是我第一次杀掉确实无辜的人。

  平安夜杀人真他娘的晦气。那小姑娘的眼神一直在我脑袋里转来转去,血腥味留在手指甲缝里洗不掉。转身从窗户翻出去的时候我一眼都没有看那五具尸体,鞋子好像踩碎了什么亮晶晶的东西。啧,早知道拿走卖钱。

  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,我不杀他们,Somniferum的那帮混蛋就要杀了我爸啊。

  虽然老头子花心又猥琐,天天跟那女人厮混从来不顾我,可是……那终归是我爸啊。

  真他娘的头疼。如果能彻彻底底地忘掉这件事就好了。


  1997 SPRING

  妈的贱货。

  那贱货,我爸在的时候从来就没想过要照顾我哪怕一星半点,我爸没了,倒巴着赶着要来讨好我——当我看不出来吗?

  不就是因为我那时候拼了七八年,总算当上个组长?不就是因为我终于负责收O'Farrell街的保护费,还能搞到点大麻?

  他妈个婊子,我估计她跟我爸在一起的时候也他妈不过是为了混点吃穿!生了个女儿想跟老爸套套近乎,可是呢?呵,那小姑娘过了一岁生日了吗?

  过这样的日子,还想什么结婚生子,想什么天长地久?凑凑合合活下去算了。

  我他妈还就警告你了。现在我爸死了,咱们两家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。再敢往我这儿凑,大嘴巴子抽你。


  2005 SUMMER

  那小姑娘不简单。

  我一直觉得贱货的种也是贱的。小小年纪就被那女的教得专会抱人大腿,专会讨人喜欢,可是讨得又太刻意让我只觉得恶心难受。所以,她来一次我赶回去一次。

  就好像谁看不出来她妈要拼命搭上我这个“继子”——当然也是Somniferum最有潜力的未来二把手的关系一样。她把关系搭了个遍,可是呢?

有谁看得上她和她女儿?

  可是我担保,除了我之外没人发现那小姑娘的秘密。

  她有异能,就是那种可能屁用没有、也可能足以让你一步登天的血里的玩意儿。

  据我观察,她好像能让人忘记东西——她让人忘了给过她一顿饭,这样就能连她妈的份一同要来;她也能让人忘了这里曾经有袋白粉或者有个钻石戒指,然后嘛,你明白的。

  我相信,这种异能绝对能有更大的用处。


  2005 AUTUMN

  那个好像叫布蕾特的傻姑娘一根棒棒糖就骗到手了。大概她妈也没给她买过棒棒糖。

  我让她用了一下那个什么异能,首领就忘了苏鲁光那个亚洲脸的一件功劳转而记到了我的头上;还有一次,路福斯那个傻逼终于“忘记”了交货暗号,在街头被打成了筛子。

  我终于拿到了整个田德隆区域的毒品买卖权。

  这个布蕾特用好了会是我的一个极大助力,我必须得好好使用;好在她控制起来也太简单,两个棒棒糖摸摸脑袋就足以让她对我死心塌地。

  嘿,再去问她一遍“妈妈和哥哥谁对你好”去。

  2007 SUMMER

  我怎么早没发现布蕾特这么好用?

  就短短两年,我因为她往上爬的速度是我之前的十几倍。多少以前可望不可即的事情都近在眼前,我敢说,我现在他妈要哪个位子,哪个位子不出三天就是我的。

  唯一的麻烦事儿是小姑娘十岁了,光用棒棒糖喂不饱了。妈的,还得给她买花裙子,什么玩意儿!

  随便扔一件给她算了。我妈之前的衣服有几件印着小花的,自己改吧改吧当裙子穿去吧。

  女人真麻烦。

  可是我还得惯着她,让她对我死心塌地的为我干活儿。只要她牢牢地掌握在我手里,我就没有弱点没有死角。


  2009 WINTER

  布蕾特竟然违逆我!她竟然敢!

  她竟然没有抹去首领的记忆!如果我准备暗算他的事情被发现,那我就是死路一条!

  傻逼女人竟然还说是为我好,她什么时候可以自己决定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了!

  你,布蕾特,就应该乖乖听我的话,我让你做什么你就给我乖乖做什么,这样我才会给你买吃的买用的,你才能继续做“朗克尔的好妹妹”,否则你他妈的什么都不是!

  她哭着说记住了以后一定听我的话,可是,谁知道她有没有真的记住?

  我现在越来越心慌,她的能力太强大了,谁知道我又是不是被她抹去了什么记忆,然后能达到她的目的?

  我养成了记日记的习惯,可我还是怕有太多东西没记下来,被她偷偷地抹去。

  这太可怕了,我为什么留她在身边成为我最熟悉的人?!

  

  2010 AUTUMN

  我终于做到了。孟菲斯被我彻底取代,现在我才是Somniferum的二把手,距离最高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,这机会简直触手可及。

  然而在这之前……我需要彻底地把布蕾特控制起来。她太危险,不能被我彻底控制的力量都有可能反噬我自己;我必须把她关起来,然后逐步让她忘掉自己的异能、忘掉我把她关起来,忘掉一切。

  忘吧,慢慢忘成一个漂亮的穿着花裙子的小木偶,我就什么都给你。


  2011 SPRING

  她终于忘掉了一切。

  她忘掉了自己曾经有过的家庭,忘掉了外面的世界,忘掉她曾经有过自由,忘掉她拥有异能。

  现在的她把牢笼当成家,把两美元一个的热狗当成美食,那东西又不费多少钱,想吃多少我照买就是。

  她终于被我彻底地控制了起来,这个宝物从此将湮灭人世再也没人能够发现。毕竟,如果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拥有异能,还有谁能知道呢?


  2015 FALL

  这大概就是尽头了吧。

  苏鲁光那小子拿着刀对着我,问我见没见过这个七瓣莲的纹章,记不记得二十年前的圣诞节我在哪。

  哟,你也不傻嘛,最终还是发现我了。

  我索性疯狂大笑着坦白,“苏鲁光啊苏鲁光,还有更意想不到的呢。以你为把你派去UpStars只是当卧底吗?我下个月就要把那群俄罗斯老头子连根拔起,你就顺便陪葬吧。”

  让我忏悔,我他妈什么都没错,忏什么悔?

  看上去他不想再跟我说太多了,抬手,挥刀——

  ……可是,这周布蕾特的热狗我还没订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 朗月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