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战场微博@囧小鸦or朗月琴音 欢迎来玩耍!玩耍之前可以先看下置顶自我介绍有点小啰嗦【】因为微博比较随便一点~
这里就属于各种旧文除了Evernote以外的另一个存档点√大概类似于文字型作品集?偶尔也有一些图。
目前主要是段晨/福华/万合/Chulu相关这样的产出。

【chulu】大雨将至(二十四)

It's storming

It's falling


警告!!!


       1.本文为架空黑帮设定,苏鲁是黑帮二当家兼任保镖,契科夫是黑帮新任首领,粗口/血腥/暴力/非主要人物死亡情节均有。

  2.并不是什么吐槽轻松的日常,其实是严肃沉重的黑帮故事

  3.搭档 @乙酰辅酶酥 

       4.铁三角无差,乌胡拉&斯考提无差

       5.含有诸多原创角色,仅为推动情节作用


  下部简介:

  黑帮生活从未平静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暂时被削弱的Somniferum不能明目张胆地对Upstars下手,可三藩市的“麻烦”远不止一个。而醒来的苏鲁……似乎还有那么一点不对劲。


    83.

    他又做了那个梦。

    梦里仍然是艾伦的Darkness,苏鲁拼命想要往外逃却不得其法。依稀想起有人说过,Darkness内时间的流速是外界延长十倍,苏鲁默数到了一万仍不见光明。

    这真的太久了。

    他数到第两万步的时候摸到了门把手一样的东西,迫不及待地扭开却被手臂上的尖锐刺痛惊得尖叫。一管又一管诡异颜色的液体被推入自己的血管,苏鲁觉得自己的心脏几乎快要爆开,跳动的频率早已超出了他的负荷。

    然后手持注射器的布蕾特突然停了手,清脆地踩碎满地的空注射器重新站在他的面前,嘴角的微笑里似乎带着血色。

    苏鲁惊骇又畏惧地盯着布蕾特身后的大门徐徐打开,门后的无数冤魂像在发出欢腾的合唱;一个人——更精确地说,一具尸体,被从门里扔了出来,破布娃娃般摔在苏鲁的脚下。

    他无法自抑地低头去看,看见被血浸透的姜黄色卷发,和那人身上无数的血迹和弹孔。

    原本宝石一样的蓝绿色眼睛失去了光辉,像破玻璃球一样嵌在惨白的眼眶里。

    布蕾特居高临下地笑:“苏鲁光啊苏鲁光,我还要多谢你的胸针。是你害死了他。”

    苏鲁拼命想要伸出手去抱一抱爱人的躯体,却被捆得动弹不得,只听见布蕾特的大笑:

    “帕维尔·契科夫死了,是你害死了他——”

    苏鲁光猛地从床上直立坐起来,而另一双手及时接住了自己,把他揽入环中。帕维尔未拆纱布的双手轻轻地拂过他不停冒冷汗后颈和后背,贴在自己耳边的嘴唇轻启,在黑暗里轻轻地说着:“我觉得这样你会感觉好一点,阿光。”

    后背透湿的黑发青年大喘气了好几口,感受着从帕维尔身上源源不绝传来的热度,伸手拽紧了对方的上衣,才终于确定之前的一切都只是可怕的梦境。

    “别他妈像抱小孩一样……抱着我,帕沙。”苏鲁还倔强地反驳了一句,可抱着他的人只是更紧地收了一下胳膊,“我知道你做噩梦了。小时候做噩梦的时候妈妈都会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们都是成年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苏鲁光,”帕维尔叹了口气,伸手卷起苏鲁额头前面被汗浸湿的刘海难得在床上严肃地问话:“你准备跟我隐藏多久——关于你的那些噩梦,和在田德隆发生的我不知道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苏鲁咬了一下嘴唇,靠在帕维尔胸口的脑袋远离了一点点。

    “你得把那些事情说出来,不应该只有你一个人担着全部事情,好吗阿光?”帕维尔稍微放开了苏鲁,右手端了从床头柜上拿来的温水。“我想你需要一片镇定剂。”

    苏鲁闭上眼睛点点头,接过帕维尔手里的小药片和水,一仰头全都喝下。帕维尔触摸着他的肩膀关切地看着,苏鲁却微微推开他:“对不起……我还……不想说田德隆的事情。”他在提到田德隆时脚趾微微蜷起,像是在竭力隐藏他的不安。

    见帕维尔还想说些什么,苏鲁垂下眼眸开口:“我累了,帕维尔……让我一个人睡一会儿,好吗?”一抬眼望到帕维尔有些受伤的表情,苏鲁赶忙又加了一句,“你的伤都还没好——我怕我睡觉不老实伤到你。”

    帕维尔架不住恋人的请求,微微叹了口气坐在床边,注视着苏鲁重新缩回被子里。他的右手探到被子底下松松地扣着苏鲁还有些汗津津的十指,左手托腮望向眼皮越来越沉的黑发青年。

    墨汁色的困意再次蔓延过苏鲁的身体,新的梦境不像刚才那样冰凉苦涩,他的手里似乎一直握着一颗小太阳,徐徐驱散着恐惧的黑暗。

    

    2016 Summer Beach St & The Embarcadero, San Frantokyo

    84.

    “紧急,紧急事件,老,老大……”传信的手下气喘吁吁地跑到紫金色的帷幔前,撩起一角就被浓郁的脂粉情欲的味道吓退了两步。

    “老大现在正忙着,有什么事情尽管跟我讲。”一位几乎赤身裸体的少妇裹上半透明的睡袍,伸出修长的手示意手下把信件递交给自己。

    “是十五号街的事情,跟Upstars有关,我想还是让文森特先生亲自处理比较好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应该很清楚,波西,Flamingo的老大不止一位。”

    波西浑身一抖,深低了头双手呈上信件:“请西尔维娅老大审阅。”

    纤长白净的手随手接过信封,把帷幕再度紧紧合上:“明天早上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波西又低了低头,不敢吱声。


    “没想到那个小孩子的野心这么大,现在就迫不及待划分田德隆的归属……”

    西尔维娅懒洋洋地躺在男子赤裸的大腿上,含起赤红的樱桃喂入对方口中,打断他低沉的话语。

    “可田德隆区域的归属权要到下周四家开会才会正式确立。”

    “我亲爱的西尔维娅,你真是跟雏菊一样天真。”银发老人大笑着搂过妻子,“这只是一个警告,想让我们让步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……也警告契科夫先生一下?”

    “我们不警告,甜心,我们要好好款待他。”

    女子的唇边勾出好看的弧线:“我们好几天没去团里了,有点无聊——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想款待他们的方式?”她亲昵地用手指抚过老人的胡须,撒娇地眨眨眼。文森特想了想微笑留下浓烈的吻,“那我就陪你松松筋骨吧。”他拍拍手,对着帘幕外闪出的人影道:

    “让团里准备一下,老文森特要自己上场了——The show is on.” 

TBC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,正文都已经这么苦了来来来我们吃个甜甜的彩蛋,感谢画手 @Redland红土 老师:




评论(4)
热度(20)
© 朗月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