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战场微博@囧小鸦or朗月琴音 欢迎来玩耍!玩耍之前可以先看下置顶自我介绍有点小啰嗦【】因为微博比较随便一点~
这里就属于各种旧文除了Evernote以外的另一个存档点√大概类似于文字型作品集?偶尔也有一些图。
目前主要是段晨/福华/万合/Chulu相关这样的产出。

忽如一夜春风来,首页三个提问箱

来吧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langyueqinyin


不知道为啥图片上传不上来???


十八小时前一位朋友说:祝你天天开心

我真的觉得这是对一个人超绝珍爱的一个祝福了_(:з」∠)_我真的现在每天虽然情绪激荡但也很开心!也祝你和我一样开心_(:з」∠)_


两小时前一位朋友说:你爱我吗

哇我真的是,对于这种匿名问你是否爱我很没辙的2333333因为我很想特别慎重地给答案,但是匿名了我怎么慎重嘛2333333

直接说爱的话呢,显得有些太草率连爱这个词都变得没重量了,说不爱是不是又容易错杀无辜?

所以我为什么在纠结这样的事情233333

但我很确定的是,我爱你的程度,比你爱我的程度要多那么一点点【大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朗月琴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